戰爭沒有贏家, 和平沒有輸家

2019070811:19

6/10星期一,

接到客戶電話詢問做字幕聽打音檔90分鐘案件,

希望在6/12星期三早上前交件。
 

ㄟ......蝦米?

聽了覺得有點為難,

但又不想拒絕.....

自投羅網的鴨子,

怎麼可以讓牠飛了,哈哈!

經過和客人一番唇槍舌戰,

你踢一腳,

我揮一拳,

雙方殺得你死我活,

傷口刀刀見骨,

狀況之慘烈,

前所未有。

終究,

戰爭沒有贏家,

和平沒有輸家。

最後,

你妥協時間、

我讓步金錢,

哈哈!

就折衷說定六十四分鐘音檔,

聽打+字幕斷行,

平價收費,

6/13星期四早上前交件。

但是你知道嗎?我又不小心太快完成了!!

啊~~我又太臭屁了嗎?

我和夥伴ROY利用上班前和下班後的時間,

快速舞動靈活的雙手,

每一個字就在我們滑動指尖的瞬間,

不時咚~咚~咚~的蹦了出來,

就像打地鼠一樣,

我敲一下,

你跳一下,

哈哈!

我們這兩個女人,

跳躍的十指神功還真是了得啊!

當然,,

以這樣的處理速度,

不必等到6/13星期四,

早在6/11星期二晚上就全部交件啦。

其實我們的夥伴白天都有自己的工作,

做聽打只能利用晚上和假日時間,

只要真的不要太急的案件,

我們都可以接,

而且在價格上也會比其他家優惠些,

更重要的是交稿品質不打折哦!^_^